內容: 【原創】永恒在咫尺之間咫尺, 原創 本帖最後由 七月零 于 2010-4-21 14:45 編輯

01

黑色的海潮在天地之間持續地翻滾。
鉛灰色的雲壓得很低很低。洶湧的浪濤不顧一切地拍打著岸上堆積的岩石。整個世界只剩下那樣絕望而浩瀚的海潮聲。
一遍又一遍。在太陽穴裏渲染出最尖銳的疼痛。
視界被恐怖的黑暗覆蓋。潮水以最難以抗拒的形式爆發出它遲緩累積的悲傷。沈寂的視網膜裏,它盛放,逼近,然後埋葬。
耳膜裏轟轟作響。所有的聲音都在一那消失不見。
冰冷的水滲進四肢百脈,沈重地抑制著呼吸,透不過氣。用盡全力地掙紮,身體失去了平衡,不斷地下沈。周圍是一片黑色冰冷的水域。
那一刻,心底漫延開最盛大的悲傷與絕望。


呼吸慢慢沈重,意識漸漸模糊。
所有腦海中遺留的殘像,在最後一刻,清醒又幻滅。
記憶輕化滿地的塵埃,指尖的味道變成須臾夢境裏的蒼白。


02

蒼茫的暮色沈甸甸地籠罩著逐漸安靜下來的校園。
悅秀走下教學樓,眼望去。昏黃夕陽下的白色建築顯得格?.靜謐,如同一個龐大華美的宮殿。在這樣的背景下,少?.單薄的身影闖入視線。
彬齊她像忽然又想起了什。緩慢地扯起嘴角,露出溫暖的笑容來。她張了張口,無聲地喊他,哥。喉嚨疼得發不出聲音,只剩下一個夾帶些許悲傷的口型。她定定地看著他,心,恍恍然沈了下去 。
少?.走過來,唇角綻開仿佛白色花朵一樣清亮而柔軟的笑容。
他用修長的指尖撩了撩她略顯淩亂的劉海,悅秀,我帶你回家。她眼底的難過那間如同潮水,恣肆洶湧。
他淡淡地彎下了嘴角。少?.逆著光的面孔上浮動著深深淺淺的?.傷。悅秀看見他用口型無聲地說了一句話。于是,眼淚就這樣突兀地掉下來。她捂著嘴,小聲地哭了出來。
他說,悅秀,我真的最喜歡你了。
他狹長深邃的眼裏有模糊的悲傷。


03

盛滿溫情記憶的光盤開始倒帶。
時間與空間都在一瞬間退回了初遇的那個浸滿夕輝的黃昏。


諾大的報告廳舞臺上,當閃光燈在她頭頂霎那間亮起,她從黑色的鋼琴前站起身,然後潮水般的掌聲在音樂停止一秒後在她的耳膜裏撞擊出無比盛大的豔羨。她優雅地鞠躬,然後微笑。
那個唯美的笑容裏像是隱藏著萬丈耀眼的光?.。
她對著臺下的所有觀真誠地露出笑容來。她說,謝謝。


這就是彬齊第一次見到的,那個不算特別好看卻自信溫暖的女生。
那張明亮舞臺上絲毫沒有化妝的幹淨面孔。
那個刺眼燈光下盛滿真誠的單純笑容。
這些是他在她身上,所感受到的最龐大的真實與美好。




于是,在?.藝演出之後,他在無數個交錯的背影裏找到了她。
悅秀捧著懷裏的琴譜,一臉詫異與茫然地望著溫暖夕陽下,筆直而挺拔地站在她面前的十七歲少?.。他好看清晰的輪廓裏有淡淡的溫情。
他對她勾了勾唇角,笑容清亮而柔軟,如同早晨朦朧天光下紛紛揚揚的白色花瓣。少?.用狹長幽邃的眼望住她。黑色的劉海被風吹得有些淩亂。
他的聲音在涼涼的風中散開來,微微帶點沙啞。
少?.說,我喜歡你,尹悅秀,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
她像只受驚的小貓,倉惶而逃。鋼琴譜掉了一地,被傍晚的風吹得零零散散。他安靜地俯下身,將散落一地的曲譜一張一張撿起。
少?.拿著已經整理好的鋼琴譜緘默地站在被夕輝染成櫻花色的空氣裏。
他的影子被斜斜地拉長,再拉長。
風很大,吹到眼睛裏感覺澀澀地發痛。
他以那樣寂寞的姿態佇立在暮色開始四合的學校操場上。他起手背輕輕地揉眼睛。他優美的唇角忽然下扯。
在逐漸籠罩下來的黑暗裏,少?.的身影越發單薄。


04

一群同齡的女生皺著眉毛站在她面前。指指點點。

------不要臉。

------沒教養。

------連自己父親是誰都不知道


------不知道她媽跟誰偷生的她

------以自己算什東西。

語調尖銳而冷漠。
悅秀僵直著背脊,停在她們的視線中,輕咬下唇。
那些殘酷的字眼如同鋒利的針尖刺向了柔軟的心髒,綿延開一陣一陣細微卻尖刻的疼痛。胸口處鋪展開冷冷的沈悶感。
她緘默地望向她們皺著眉的如花面龐。
她怔怔地失卻了言語。
任憑她們把那些猶如腐爛蔬菜般污穢的字眼向自己。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

------其實我也希望能像你們一樣有父母疼愛。

------其實我也想開開心心地活著。

------其實我也好希望可以像你們一樣肆無忌憚。
可是,這些都是【其實】,這個詞代表它背後一切都是相反的。


05

剛?.謝謝你。謝謝你幫我解圍。
悅秀對他淡淡地微笑。少?.怔了怔。她于是‘噗哧’一聲忍不住笑了出來。嘴角勾出大大的弧度,你怎這副表情啊應該說‘不用謝’吧呵呵
呃少?.凜冽的眉峰微顰,略有些不解。
她彎下腰更加用力地笑。因笑得太厲害,她不得不用右手按著腰。她淩亂的長發散落下來,如同柔軟的絲線,被風吹得肆意飄揚。
悅秀清澈的眼亮晶晶的。她的身影在風裏渲染出單薄來。
彬齊看見她的眼眶裏瞬間源源不斷地滾出淚水,一顆又一顆重重地砸下來。
她的唇邊仍然保持著一個上揚著的弧度。


少?.走過去,輕輕地單手攬住她削瘦的肩。
她起頭。淚眼朦朧中,她看不清少?.的臉。
她聽到少?.用略帶磁質的聲音說,我想要好好保護你。
他說,看到你難過,我也好難過。
悅秀低下頭,用力地哭出聲音來,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知道還有人會我難過。


06

在一個諾大而明亮的客廳裏,母親微笑著對她說,悅秀,他就是你的親生父親。
她的手指向了坐在真皮沙發上的那個五官剛毅的男子。
她一那怔在了原地。
沙發旁的少?.有著好看而清晰的面孔,和幽邃狹長的眼。他一臉詫異地望著她。悅秀輕輕彎了彎嘴角,似笑非笑。
那個是你哥哥,左彬齊。母親臉上綻開愉悅的笑容來,悅秀,我們以後都不用受苦了。
她起臉,迎上一旁少?.看向她的溫情目光。心,鈍鈍地痛了起來。
哥。
少?.的眼底沁出隱約的?.傷。


07

回憶靜止在悅秀淚流滿臉的臉龐上與緘默隱傷的表情裏。
溫情柔軟的黃昏下,她俯下身,用手抱著膝蓋,竭力地哭紅了眼睛。空蕩蕩的校園,清冷的傍晚,空落落的哭泣聲。
白色建築的上空劃過一聲飛鳥的悲鳴,持續回蕩。


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明明都是幻覺。

------彬齊,你在哪裏。

------不是說好要帶我回家的。

------你,又在哪裏。
明明不該忘記的。明明應該記得的。可是什。
------什還會出現這樣的幻覺。
------什總覺得你還在我身邊。
我怎忘得掉,怎忘得掉-----你指尖的味道有我最依戀的溫暖。


我記得卻不敢相信,相信你已經離開。


08

夕陽沈入了海平面。暗藍色海水洶湧地翻騰。
悅秀抱著縮成一團的身體安靜地坐在沙灘上的岩石邊。鹹鹹的海風迎面吹來,刺得眼睛澀澀得發疼。
她起臉,迎上少?.落寞狹長的眼。他清俊的輪廓裏是滿滿的悲傷。
彬齊。她削瘦的唇角揚起大大的弧度,我就知道,你不會舍得離開我。
他滿臉?.傷,緘默不語。
剛?.你說要帶我回家你還說最喜歡我了呵呵其實不是幻覺吧我知道你明明一直都在她望著少?.,笑聲如銀鈴。
他俯下身,將她溫柔地攬進懷裏,悅秀,可不可以替我好好活著。


她靠在他肩上,夢囈般呢喃道,彬齊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呢。
你說好不好。
好不好。


不會再有人阻攔我們,不會再有人唾棄我們。
我們可以永遠這樣安安靜靜地在一起,你說好不好。
兩行清淚沿著她單薄的唇角滴落下來,在衣袖上砸開大片大片的水漬。她緊緊抱住縮成一團的身體,喉嚨被堵得發不出聲音。
混沌沈悶的空間裏,黑色海潮持續翻滾。


09

夜深了,整個世界只剩下虛無的黑暗。
少女赤著腳走在濕潤粘膩的沙灘上。沙粒抵著腳掌有冰冷的刺痛感。海水逐漸漫上小腿。她沒有感覺般?.續朝前走去。
當冰冷的海水漫到了腰際,她腳下一滑,身體瞬間失去平衡,向後重重跌倒。一那靜如死寂。突然的窒息感讓她竭力掙紮了幾下。
然後,被黑色吞噬,無聲無息地消失。


是夢境吧。
在黑色冰冷的水域裏,你對我彎起嘴角笑,眉眼溫情。
細碎的美好記憶反複回放,我仍舊清晰地記得你指尖的味道,溫暖,眷戀,卻又悲傷。那些破裂的殘像,是回憶裏你清揚凜冽的眉峰和幽邃狹長的眼,還有那白色花朵一樣明亮柔軟的笑容。
那些真實的溫暖在心底蕩氣回腸。

-----彬齊,這樣我們都不會孤單了。


10

永遠的距離,原來只有咫尺。猶如你眉眼帶笑的模樣。
反複勾勒的美好,持續盛大的悲傷。


11

報紙上黑色醒目的標題:少女跳海自盡,母親歸案自首。
一整個版面的報道------
?.母貪圖財,將僅十七歲的少?.推下樓梯,導致其當場因頭部失血過多而死亡。這一幕正好被其女小悅(化名)撞見。少女因受到刺激而導致精神失常,母親于是順水推舟將罪名推給了女兒。于昨天下午五點半,少女逃出醫院,去了城郊的海邊,跳海自盡。母親良心發現,遂歸案自首。
大概的內容就是這樣。鉛色的字眼顯得蒼白而冷漠。


男子將報紙丟進了垃圾桶,然後站起身回了臥室。


窗?.的夜濃重而冰冷,猶如黑色洶湧的海域。收藏分享那些來得鋒利無情的溫暖終究只是生命的羈絆。每個人背後的繁華不過只是他們看不透的過眼雲煙。落在記憶裏的灰塵,刻在時光裏的音容笑貌都被撰寫成進心裏抹不幹淨的悲傷。曾經的美好一旦遭遇現實的裁決就會逐漸變質。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原創】永恒在咫尺之間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樺 的頭像
    欣樺

    星座配對指數

    欣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