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情書情書輕輕的在紙上寫下三個字…從此賭上一輩子的幸福。----寫在前面。 我知道我是喜歡你的,因我看你時,心裏會不自覺的痛…但我不能告訴你,因我喜歡你。
從一開始,小落就想成一個優秀的作家,不是主宰文字,而是與文字伴的 。小落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安靜的坐在草地上看著天發呆想著各種各樣的畫面…然後很快一篇優美的文章就流出于筆尖。
小亦,一個對于文字沒有任何興趣的孩子,在大學這個小社會中利用著自己天生的人際交往能力,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的生活。
小亦,是在這個學校裏唯一能讓小落傾吐的人,因他懂得他的?.氣。這兩個處于不同世界的孩子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聯系在一起…
在某一個春天,小亦與小落同時認識了一個叫做曉澤的女生。靜若月上柳梢般寧靜,動若精靈起舞般歡快,這是小落筆下的曉澤。而在小亦嘴裏,曉澤很快就成了童話中的仙女…
終于有一天,小亦找到小落說:“落落,我想我喜歡上曉澤了,你能幫我寫一封情書嗎?我相信你的?.華。”,小落盯著小亦,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他知道,這一天會來的,他沈默了一會兒,看著小亦,肯定的點了點頭。“就知道你會答應的”小亦用力拍了拍小落的肩膀。
兩天之後,一封情書交到了小亦的手上,小亦看完以後大聲的對著小落說“哥們兒,你的?.華果然不是吹的。”,短暫興奮之後,小亦道過別之後就跑開了。只是他沒注意到在這過程中小落始終一言未發。
情書最終到了曉澤手裏,曉澤輕輕的念了出來:
“落英繽紛,
憐愛你影。
殘荷曉月,
如你芳澤。
曾于柳畔,
凝望你行。
瑰琦雖美,
難媲你容。
你音如鈴,
縈繞心間,
久久難去。
願攜你手,
與你攜老。”
我知道我是喜歡你的,不然我不會這輕易就讓自己放手。
故事沒有結局,結局已經不重要了,小落依然寫著他的文字,只是在他的文字裏,不知不覺多了一份無法割舍的情。-------寫在結尾。本主題由 小二 于 2010-7-23 16:31 移動收藏分享最初的幻想不過是夢醒前的美好,轉瞬即逝,流落指尖輕柔的夢。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情書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樺 的頭像
    欣樺

    星座配對指數

    欣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