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初》——連載中連載 本帖最後由 511909573 于 2010-7-20 23:04 編輯

這是一個讓我感覺慌亂的城市,從走出車站到過馬路,無時不在心驚膽顫。我想,我還是太小了。


——阿菜 2005.09.25




環山公園——K大。原來,公園也可以改建成一所大學,還是這一所與德國聯合辦學的學校。呵呵,是我太孤陋寡聞了。老爸幫我辦完入學手續,就打算回家了。今天,我說的話很少,老爸時不時看我幾眼,眼睛裏,透著一股無可奈何。

傍晚,安頓好寢室,老爸說:“我回去了,你不用送我了。”我只是跟著他的腳步,直到寢室大門口?.停住腳步。兩人頓了片刻,老爸回過頭來,平靜地對我說:“高考已經過去了,你選擇這遠的這裏,我們清楚你這選擇的原因。在這裏,重新開始。”老爸就這樣頭也不回地走了,回家去了。站在原地看著他消失在拐角處的背影,我蹲了下來,雙臂環膝而抱,直直地盯著遠方那個拐角,直到眼睛幹澀地睜不住。

夜幕拉下,華燈初上,斑駁的橙色路燈拉長了我的心。站直了身子,雙腳一陣麻木,原來,蹲著也會讓我麻木。老爸現在,應該已經上車了。

這個城市,只剩下我自己。

回到寢室,看見了另?.三個女孩子,都是長發的女子,不由的皺了皺眉頭,總覺得長發的女子沒有那好相處。我想,我還是厭倦那種女孩間的紛爭。兩個女孩子的皮膚好白,水一樣的臉,都是本省的女孩子,可惜,看見?.人太怯弱了,連我這個小女孩子,她們都不敢和我說話,或許這就是溫室裏的花朵吧。與我對面鋪的女孩子,和我一樣,微黑的膚色。她沖我笑了笑,那個笑容很甜。她說,她是河北唐山的,她叫小潔。唐山——那個由于一個悲劇而成名的城市。那場地震發生時,她應該沒有出生吧,暗自慶幸,如此的笑容沒有被地震埋在地殼中。我說,我叫阿菜,以後多多照顧。


大家都沒有多說話,大學的第一個晚上就在平靜中度過。但或許,安靜得躺在床上的4個人都在想著自己的小九九,又或許她們是真的睡著了。至少,我還在想著老爸離去的背影。今天,我?.真正發現,原來我確實是一個自私的女子。了逃避那場不願接受的考試,毅然決定離鄉背井,留下兩個無奈的父母在家鄉想念著唯一的女兒。老爸臨走的那句話,讓我有種流淚的沖動,但最終卻沒有流下來,或許十歲以後,我就真的不知道流淚是什滋味了。如果在老爸轉身離去的那一霎那,我流淚了,他心裏是不是會好受很多,他是不是不會那黯然。

睜大雙眼瞪著雪白的天花板,大腦被天花板同化,雪白一片。

00:00,新的一天開始了。

我拿起手機,發了條信息給老爸,蒙頭就睡。



屏幕上寫著:對不起,我會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收藏分享花開花落花非花,緣聚緣滅緣隨緣。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初》——連載中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樺 的頭像
    欣樺

    星座配對指數

    欣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