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原創】內線七月零, 原創, 內線 本帖最後由 七月零 于 2010-5-3 17:40 編輯



血腥的風放肆嘲笑漫天的黃葉
這大街已橫屍遍野


夜幕濃重地鋪蓋向整個幽曠的空間。

已經是深秋時節,黑暗裏仍舊看得到滿地凋零的落葉,帶著冬日即將到來前的肅殺。黃葉寂靜地躺在無人的大街上,帶著夜色的寥落和冰涼。

凜冽的風裏傳遞出讓人作嘔的血腥味,在整個幽暗的空間裏無止盡地蔓延。

像是慘烈的嘲笑。

當冷夜決接到上面的命令趕到的時候這裏已經是一片狼藉。面前的景象只能夠用屍橫遍野來形容,見慣了廝殺和血腥的他竟然也忍不住動容。

幾乎血流成河。

這次派出去的人好像沒有一個生還。

放肆的風不斷地灌進冷夜決的銀色長袍,幹淨的輕衫被吹得獵獵作響。他身上帶著暗殺者特有的警惕氣息,深邃的黑眸裏彌漫出一抹無聲的冰涼。素黑的長發瞬間就被吹亂,他隱匿在劉海下的面容只有說不出的優美和冷峻。纖細的刀身似乎也嗅到了周圍的血腥味,開始在長袍下蠢蠢欲動。他的指尖收緊,目光卻還是冷漠。



落笙。

落笙。


而你卻消失在蒙面執行任務殺氣騰騰的夜
我聽見有人猜
你是敵人潛伏的內線


堡主。他單膝跪下。

男子從氣派的金質靠椅上站起身,瞳孔急劇下降,你先起來,告訴我現場怎樣了。

冷夜決沒有起身,依舊低頭跪著,淩亂的長發散落在黑色的地毯上,幾乎與這片黑暗完全地融合。他的表情隱匿在長發裏讓人無法琢磨。

落笙帶領的暗殺者沒有一個生還。最後他這樣回答。

大殿中一片吸氣聲。

男子皺眉,骨節因用力地握拳而漸漸發白,開什玩笑,落笙呢。她可是我們暗月堡數一數二的殺手,怎會如此輕易就落敗?語氣中帶著不可思議。

我。他猶豫了一會兒,我沒有找到她。

沒有找到她是什意思?!堡主終于忍不住動怒,你究竟知不知道這次任務的重要性!開始我就說了絕不容許失敗,否則就提頭來見。他的怒喝讓整個空間似乎都一震。

請您放心,只要她還活著我就會把她找回來。

冷夜決說得堅決。

可是,堡主如果她還活著您能不能原諒她這一次的失手。大殿中無數的目光都詫異地落在跪在中央的少?.身上。這個少?.從十三歲在堡主的培養下就成了暗月堡數一數二的殺手,在以後的三?.裏更是從沒有一次失手。每次的任務都完成得很漂亮,讓人不得不敬重。他在暗月堡向來都以做事冷酷幹練稱絕,從沒見過他任何人求情。大家本以這個眉目俊美的少?.心裏只有殺人,沒有救人。

在堡中大家都因畏懼他的殘酷氣息而幾乎都避而遠之。

沒想到他今天卻當面那個紅衣妖嬈的女子求情,不免讓人有了遐想的空間。

堡主猶豫。

這是眼前這個少?.在他身邊第一次提出請求,他顯然有點無措。

突然有人站出來,堡主,有一事不知我可否提出。

說。男子有些倦怠地坐回靠椅,這次任務的失敗顯然讓他很頭痛。他怎也想不通那個天賦異稟的女子竟然會在這重要的任務中失手。她可是唯一一個可以與自己一手栽培的冷夜決不相上下的人。實在太過出乎意料。

我觀察了落笙很長一段時間了,我懷疑她是敵人潛伏的內線。

什。男子詫然。


不可能。少?.終于站起身,一字一頓說得堅定。


和你相知多?.
我確信對你的了解
你舍命救我畫面一一在眼前浮現


我和她認識那多?.,我確信對她的了解。

冷夜決丟下一句話就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大殿,人嘩然。



那次的任務。

當對方把劍架在他脖子上的時候,他終于意識到自己這次是完全失手了。此刻與其說面對死亡,還不如說是感受著屈辱。冷夜決手裏的刀不斷地往下滴著血,帶著絕望的漠然。

你動手吧。他閉上眼。

冷夜決,你敗就敗在不該與我敵。對方扯出冷漠的笑容,唇角淌下鮮血。他皺眉,如果眼前這個少?.可以自己所用的話必能成大事。要不是對方有一刻的分心,說實話他也沒把握可以打敗這個言行都冷酷簡練的少?.。

不必廢話。長?.的廝殺已經讓他對死亡麻木了,反正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活著。

夜決。女子一襲妖嬈的紅衣出現在門口,要殺他先過了我這關。她皺眉,傾城的面容映著窗?.清冷的月光有一瞬讓少?.失神。紅衣如同焚燒的烈焰在風裏搖晃。

說話之間,落笙手裏帶毒的銀針已經迅速地射了過去。

男子側頭躲過。

接著手裏的銀鏢在躲避的那已經朝女子飛過去。速度之快讓人來不及反應,落笙貼在側臉的一縷發絲被從半空截斷,臉上也拉出了長長的一道傷口。腥甜的血液慢慢沿著削尖的下巴滴下來,她的目光仍舊帶著說不出的冷豔。

這漂亮的女子就應該本分地坐家裏繡花。男子眼光一凜。

當說完這句話時冷夜決手裏的刀身已經貫穿了他的胸膛,少?.的嘴角緊閉,面對著他詫異的表情沒有再說一句話。你男子的身體筆直地倒了下去。

刀終于重新入鞘。

帶著血液的溫度。

少?.的銀袍上濺滿了點滴的血。他的目光落在女子側臉的傷口上,瞳仁裏的墨黑突然彌漫出一絲淺淺的溫柔,微弱的光線裏卻無法察覺。

落笙直視著他俊美的輪廓,夜決,你不能死。

嗯。少?.撕下輕衫上的一小塊布料,然後走過去輕柔地擦拭她臉上的血。你也一樣。少?.的呼吸近在耳側,帶著突然跌落在月光裏的柔軟和溫情。

落笙沒有說話,只是安靜地點頭。

他的指尖觸碰在臉上氣息冰涼,這樣的溫度。連溫柔都顯得那倉皇。

夜決,什要當殺手。語氣裏竟然有?.傷。

宿命。少?.不冷不熱的兩個字。血腥味已經將他身上凜冽的落花香氣吞噬得一幹二淨。他墨綠的長發散落在女子身前,恍惚中有一股慘烈的悲劇感。



宿命。或許。

或許從一開始就注定了無法回頭的結局。



司空見慣了鮮血
你忘記你本是嬌嬈的紅
感覺你我彼此都那依戀


那是明媚的午後。

漫天的落花。女子一身耀眼的紅衣安靜地靠在樹腳下。鋒利的天光穿透花瓣的罅隙筆直地打在她身上,她的面容帶著一絲倦怠的?.傷,目光裏的冷豔傾國傾城。

風從身後刮過來。

她玉質的發簪輕輕跌落在柔軟的落花之上,然後長發溫柔地散落下來。帶著花香的風淩亂了一地鋪散的溫情,整個空間猶如夢境般美好而純淨。

冷夜決安靜地靠在櫻花樹旁,閉上眼輕輕嗅著此刻空氣的芬芳。

好久好久沒有感覺到原來空氣可以這香甜。

行屍走肉的日子潑滿了血腥。身體裏流動著的是怎?.都?.不掉的黑暗和罪惡。

如果可以這樣單純地過一生有多好。

他詫異于自己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習以常的廝殺對他來說明明就和吃飯睡覺一樣,沒有任何的差別。什還會貪戀著多余的美好。



夜決,你累。落笙仰起頭,笑容?.傷。此刻的女子就像一塊沒有瑕疵的佩玉,散落的青絲在風裏飛揚,絕美的面孔在漫地落花的映襯下似乎流轉著魅惑的清香。

少?.嘴角仍舊習慣性地緊閉。

落笙,累和不累有區別,這對我來說不重要。許久語氣淡漠。

你還是和我第一次見到的一樣呢,像個很怕冷的孩子一樣時刻都把自己包裹得透不過氣,不讓人察覺任何的情緒,帶著滿身的傷痕卻沒有敢去觸碰。夜決,你這?.輕,不該成殺手的,否則這一輩子都會在黑暗和寒冷中度過。

女子的話像匕首直直地紮進寒意濃重的胸口,某個部位疼起來。

不對。冷夜決俯下身撿起她掉落的發簪,然後伸出另一只手挽起她長長的青絲,唇角微微地傾斜,有一點點寂寞的味道。我的傷痕早已讓我疼得麻木了,所以無所謂。

接著將女子的長發重新盤起。

落笙起臉,唇邊綻開一抹溫柔的笑容,帶著漫長的美好倒映進少?.深邃的眼底。

我會在你身邊的,夜決,直到死。

少?.冷峻的輪廓有一絲動容,目光倉皇地遊移。

這是我唯一可以給你的承諾。



司空見慣了死亡與廝殺。

竟然連我都忘記了你本是嬌嬈的紅。


你落入封閉的地牢
發不出求救的訊號
我折返這古堡 提著刀 殺紅了眼 不依不饒


我跟你回去。落笙站在他面前,瞳仁裏漫出一絲曠世的哀傷。

對不起,我不會讓你死。少?.好看的眉毛微微地皺起來,我不相信他們說的,回去之後我一定會幫你澄清。他的語氣是如此堅決。

女子微笑,謝謝。笑容一如當初,傾國傾城。


我已經把她打入地牢了。堡主神色冷漠地站在高高的臺階之上。

什。冷夜決的目光幽冷,就這毫無顧忌地逼視著眼前這個一手將他栽培的男子。我說了,她不是敵人的內線,我用生命擔保。

用生命擔保?夜決,難道你忘了你的命本來就是我給的。

少?.終于不說話了。

堡主。冷夜決在片刻的沈默後,然後跪下來,聲線清晰而漠然,求您放過她。

男子怔住了。求?竟然從他口裏聽到了“求”這個字。大殿裏開始出現輕聲的議論,冷夜決突出的骨節微微發白,他的神情如此倉惶,就像下一秒墜落的飛鳥。

求?夜決,你太讓我失望了你不知道殺手最不該有的東西是什嗎!

感情,我知道。少?.起身,您只需要告訴我能不能放過她。

不可能。終于出如此決絕的三個字。

我懂了。冷夜決同樣以沒有起伏的三個字回應,然後走出陰冷的大殿。他挺拔的身形漸漸消失在明亮的天光下,恍惚中只剩下銀袍寂靜地飛揚。



陰暗的地牢。

少?.提著滿是鮮血的刀出現在他們面前。守門的幾個人慌起來,冷大人您這是話還未說完,冷夜決的刀光一凜,那幾個人就再也發不出聲音。

像是地獄。

把視網膜都染紅的血液。冷夜決揮刀時始終一如從前般面無表情,帶著死神般的氣息。他不知道他還將殺多少人,他只知道自己答應過落笙不會讓她死。


落笙。等我。


你落入封閉的地牢
發不出求救的訊號
我卻能感應到 打開鎖鏈 你淺淺笑和我擁抱


猩紅的液體一路蔓延。血流終于漫到了地牢的盡頭。

女子妖嬈的紅衣出現在眼底。她轉過臉與少?.對視,目光裏有漫長的?.傷。站在不遠處的冷夜決,他握著刀的手都濺滿了溫熱的血液,漸漸在空氣凝固。

銀袍上暈染開的鮮血猶如盛放的花朵,帶著不顧一切的決絕。

血滴沿著眉角一直流到下巴,然後重重砸落下來,他安靜的臉像是破裂的殘像。

落笙,我來了。

然後揮刀斬開生鏽的鎖鏈,笑容淡淡地在始終冷漠的嘴角綻開。



嗯。我就知道你不會把我丟下的,夜決。

落笙的眼淚掉下來,然後伸手將少?.抱緊,淺淺的笑容逐漸爬上絕美的唇角。

冷夜決解開身上的銀色長袍,接著將它溫柔地覆蓋在女子單薄削瘦的背脊上,笑容一直漫進幽深的眼底。是,落笙,我就在這裏。


我從來沒有想到的是


我從來沒有想到在你撞入我懷裏的那一刻我竟是帶著如此如釋重負的心情。

好想。

好想就這樣到地老天荒。

這樣的妄想會不會被原諒呢。


這是你我第一次擁抱 帶著淺淺笑
你說會陪我一直到老 遠離這塵囂


夜決。女子的側臉倒在他懷裏,帶著淺淺的笑容,優美而溫柔。

嗯。少?.伸手拂過女子柔軟的青絲,我在聽。

落笙伸手環住他的腰,將頭埋在他微涼的胸膛,聲線純淨,我好想陪著你一起到老。找一個隱蔽的地方生活,然後在門前種滿大片的白色薔薇花,我們還可以有很多漂亮的小孩。每天一起看日出,一起等日落。如果能和你這樣在一起我想就不會有任何遺憾了。

好。少?.俯下臉,點頭微笑。

永遠遠離這血腥的塵囂,和你就這樣一直到老。

我也好希望。


我閉著眼感受幸福的微妙 把刀劍扔掉
你突然轉身 匕首刺進我的心髒帶著淺淺笑


冷夜決閉上眼,然後把手裏一直緊握的刀扔到一邊,骨節卻還在發白。

他把女子小心地扶起來,我們走吧,落笙。

嗯。落笙站起身開始往前走。在即將跨出地牢時她卻突然轉身撞入少?.懷裏。對不起,夜決。然後匕首冰冷的觸覺彌漫在整個胸膛。冷夜決來不及詫異。

謝謝你,真的。但是請原諒我沒有辦法和你一起做這天真的夢。

她臉,仍舊是淺淺的笑容,帶著一點點的?.傷。

死亡的訊息逼近身體。少?.的身體跌落在女子溫熱的懷裏。落笙跪下來扶住他搖搖欲墜的身軀,然後俯身過去親吻他好看的眉角。

這熟悉的溫柔的觸覺。

冷夜決沒有任何的怨恨,只是覺得很難過。活了十六?.唯一一次嘗到悲傷的滋味卻是在快要死亡的時候。可是足夠了,至少這一刻知道了自己原來還是會難過。

落笙,在我死了之後能在我墓前種滿白色的薔薇。

少?.釋然地微笑。

嗯,好。落笙還是溫柔地笑,唇角彎著淺淺的弧度。對不起,我確實是潛伏的內線。

我知道。冷夜決的表情淡然,然後安靜地閉上眼在她懷裏沈沈睡去。



這樣也算遠離塵囂了吧。

只是沒辦法和你一起。

我給過你承諾的,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直到死。




收藏分享那些來得鋒利無情的溫暖終究只是生命的羈絆。每個人背後的繁華不過只是他們看不透的過眼雲煙。落在記憶裏的灰塵,刻在時光裏的音容笑貌都被撰寫成進心裏抹不幹淨的悲傷。曾經的美好一旦遭遇現實的裁決就會逐漸變質。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原創】內線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樺 的頭像
    欣樺

    星座配對指數

    欣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