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你喜歡我嗎?貌似多純的回憶回憶在我還深陷回憶的時候,
已聽見你與他人纏綿的聲音…
笑聲依舊…
繞不過自己的神經,
一味的將自己往絕路上趕繞…
突然發覺眼睛看不清了…
找不到出路…
或許,我該將生活弄得糊塗點,
這樣,就不會像現在,什都那清晰明了…
你那樣的語氣,是想給予我警告嗎?還是在竊喜你的勝利?
也算是公平了,我終究是沒有得到我想要的,那好,你要的,在我這裏,我給你就是,沒有什大不了的。
有些事情,真的需要去償還的,如此,我們扯平了。
如若還想讓我跟你耍曖昧,我想我真的做不到,既然你已經不再喜歡我,或者說從來都不是那喜歡我,我又何必去拿自己賭氣
聽見自己身體倒地的聲音,那響亮,可惜我只知道眼前一片黑暗,什都不知道了。還好,起來的時候,還能夠?.續走下去
我想我真的太傻了,根本就沒有意義再去完成這樣一個儀式
我的沈默讓你失去了?.續追尋的意義,回想,確實,最近,說的太少,想的太多,實現的又太少。
于是在最後我們走在一起的時候,我還是?.續挽著你的手,突然想起了“風聲”:別走漏風聲,愛我必定得殘忍。所以在以後的日子,我想我們的故事,在終止的那一刻,便不可向他人提及。
愛,只有那多,回憶也是那少。只是現在停留在我最近的回憶裏而已。
我說,在別人給了你我給不了的快樂也好
狠狠給了自己一巴掌,世界就是那公平,曾經的一切都還回來了。
可不可以,不要想這多,可不可以,讓自己簡單的生活
我說,我真的能一個人好好的生活,是的,你沒有對不起我,你找了別人也只是在我們分手之後的事情了
你一直都沒有錯,唯一不該做的是不該在那天還?.續找我。
是的,我安靜的生活突然被打擾了,因你的一個電話,僅此而已。而我,看到了不該看到的,而我,做了不該做的。
你說,其實我比你絕情多了,就因一點小事,就可以把你的電話拉黑,就因一點小事,就登了你的Q,把我自己刪了,把自己的照片都刪了。
對于我的絕情,我想我懂得,可是,對你的包容,確實是我對所有人都沒有過的
最終我說,其實我一直就知道,我進不了你的世界
我說,我還是比你耐的住寂寞一點,至少在這20多天來,我可以天天一個人。
你又有什資格去對我說應該找什樣的男生?我本平靜的生活只因你的出現而變的波瀾四起,徹夜未眠。
我說過,請不要抱住我,我會依賴一個人,而你卻只會說,我舍不得。是的,我是舍不得,你不過就是仗著我還喜歡你欺負人!!!
12點之前離開我的房間,一直在催你,一直在,最後竟變成了是我趕你走!!!可是,你又憑什在我的世界走來走去。你將我的尊嚴放于何處!
看著你身上斑駁的痕,我卻信以真,以像你所說的那樣!重新出現的時候,我只能夠看著你恨恨的笑笑,我想當時的我真的恨了,可是後來仔細想想,何必呢!
什時候開始,我也變成了不誠實之人,什時候開始,我也在了生活圓一個個的謊言。
人生怎能如初見,當初你看到我驚豔,純屬一念之想吧。當初顧慮和你的友誼,卻抵不過愛情來臨的甜蜜。其實
我百分之10的愛情,最終在如此兩人身上消耗掉!一個你,一個他。
可惜,這世界哪有這多愛情啊,對自己冷冷一笑,那好,我只不過是你的一個玩物,曾今往後,我也不過將你看做曾玩過的玩具。
不能這樣了,不能這樣將自己困在一個狹小的空間,不然,回憶會阻擋我的前進。收藏分享終寔白…這個界佷哆是需愛請淂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你喜歡我嗎?貌似多純的回憶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樺 的頭像
    欣樺

    星座配對指數

    欣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